close

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放假日。

以前艾波老大針對誰可以放五一,誰不能放五一,有個很簡潔的回答「只要是有保勞保的就可以放五一」,夠簡單吧!

所以舉凡軍、公、教人員均無法在今天享有一天的勞動節放假。

 

哈哈,怎麼會扯到五一放假咧,可能是艾波老大有點開始懷念上班的日子囉~

今天老爺、小孩都各自出去忙事業或是玩耍去了,一樣地,艾波老大就上部落格碎碎唸一番。

由於艾波老大很想要積極經營部落格,因此,也很加油的發表新文章。

每天看到有人來我的部落格駐足,不論是看一篇就走,或是連看好幾篇,都讓我感到非常興奮。

雖然我不知道這些人是誰,但是看到某一篇有很多人閱讀,或是給我鼓勵按讚,或是某一天有特別多人進來我的部落格,在在都讓我真的好高興呦~

艾波老大在部落客裡還是一個嫩咖,所以我真的希望每一位為我停留的朋友,都能給艾波老大一點鼓勵:留個言、按個讚、或是分享給其他的朋友,這會讓艾波老大藏在心裡的小孩雀躍不已。

 

還有,艾波老大也是個善變的牡羊女。

之前的那個版型非常簡潔,很符合艾波老大的個性。可是,我很需要知道每篇文章的人氣,但是我說過了,我是個嫩咖,之前的那個版型沒有將人氣po出來,而且我也不會修改,所以我只好趁這個機會,再找另一個較喜歡的版型,所以就挑選了這個充滿輕鬆泡泡的版樣。滿喜歡的,也希望參觀的朋友喜歡。

bubble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波老大 部落格 部落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波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